:::

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on 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簡稱Bebras Challenge) 自2004年開始每年於11月中的國際Bebras週 (World-Wide Bebras Week) 全球同步舉行。Bebras Challenge藉由淺顯易懂又生活化的情境式題型,讓參與學生運用抽象化、演算法設計、問題拆解、模式辨識、樣式一般化、自動化…等運算思維 (Computational Thinking) 核心能力,自我挑戰解決問題。Bebras Challenge除了可以讓任課教師了解學生的運算思維知能以及學生是否具備學習資訊科學之性向外,亦能激起學生對資訊科學之學習興趣。

校排🏅第1☆601李慧恩★全國PR值90
校排🏅第2☆602楊秉樹★全國PR值88
校排🏅第3☆603羅士翔★全國PR值87
校排🏅第3☆603鄧羽涵★全國PR值87
校排🏅第3☆602謝允昊★全國PR值87
校排🏅第4☆601游子儀★全國PR值84
校排🏅第5☆601陳苡彤★全國PR值81
校排🏅第5☆602謝旻翰★全國PR值81

感謝卓越⭐六年級導師👍平時辛苦指導💯必定成功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獅球路六號 

電話:(02)24313939             傳真:(02)24326620

意見信箱:klckes885@gmail.com

返回頁首